01


早就忘了多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不可否認,FB的便利性與即時性已經取代了許多傳統的網路工具,我想應該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吧?不過,雖然曾經想放棄,卻始終捨不得這個已經跟了我許久的小園地,那麼,就從今天的外拍重新開始吧?


 



02


小光光的邀約,讓我有機會再次跟他合作一起拍恩希,我們三人上一次的組合已經是幾年前的事情,如今恩希也已經大學畢業即將北上就業,趁著空檔我們又聚在一起,重溫往日時光。


 



03


人像的拍攝一直是我最欠缺練習的一環,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可以外拍的機會,借衝浪板、買水槍當道具,把曾經看過其他前輩的作品當作模仿的對象,可惜對於肢體引導的部份還是沒有相當的經驗,這就得借助我的好友兼夥伴小光光的技術指導了。


 



04


這個地點選在麒麟海邊,除了釣客以外,即使是本地人也很少人知道的地方,當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被眼前的美景給吸引,帶著小光光來看的時候,也獲得相當的贊同。


 




05


成功鎮的景、成功鎮的女孩、成功鎮兩個兩光的攝影師,一切都是成功鎮的元素。


 



06


攝影的樂趣除了在於可以用不同的眼光看景色之外,有一路相伴的好朋友一起攜手合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我曾經想到台東去上課,但是總因為時間及路程的考量而作罷,只能透過FB上大家交流的照片做為自己學習的對象,其他大半都是自己默默的摸索,用大量的拍攝來汲取經驗,也幸好有這些不吝指教的朋友們,讓我雖然處在偏鄉角落,卻一點也不孤單。






07


當然也要感謝恩希的鼎力相助,雖然不敢說有長足的進步,但是跟自己以前拍的東西比較起來,總覺得花的金錢跟時間,是值得的。






08


除了拍照,我們還在沙灘上玩了起來,結束這一天愉快的拍攝,下一次再聚首,不知道何年何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