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一整年,我的部落格接近停擺的狀態,跟以前頻繁更新的速度落差很大,除了因為媽媽生病以外沒啥心情寫,還有很多事情要忙以外,再者FB太方便,可以立即與網友互動,加上有時候只是單純想分享照片懶得打字,況且FB的朋友和部落格的格友大多重複,所以不想再費一次功夫,另外,就是BATTLE遊戲佔掉我很多時間....哈哈。


既然休息了一年,在新的年度,希望自己能跟以前一樣重新用心經營部落格,所有去年沒貼的重大活動紀錄,我將會找時間一一補上,大部分的照片都已經公佈在FB,也不會另行傳送到奇摩(因為奇摩現在限制大圖,而我目前使用FB當圖床),想看的朋友歡迎加入好友點閱。



01


這天我也去了三仙台(去年好像也是),不過不是迎曙光,依照慣例,跨年這種人擠人又熬夜傷身的活動我是不喜歡參加的(除非有特殊原因,內行的才懂),所以新年的第一天在家裡睡得飽飽的,下午出門悠哉的去晃盪,我的2012第一張快門,就巧妙的出現了(不過不是這張,那是在FB的隱藏版,哈哈)


 


 


02


看過其他朋友分享的迎曙光照片,參加的人的確很多,東管處還特別佈置了浪漫的照明,不過這麼冷的天也真是難為大家了。


 


03


我只帶了一管70-300出門,若說我是要測鏡頭,連外行的都不相信了,何況是內行的?當然是要拍攝不為人知....喔,不是,是拍攝不為人干擾,最自然的一面。


 


 


04


盡管寒風刺骨,來玩的遊客依舊玩興不減,不過這裡我可要說句話了,既然都開車出來花錢了,何必在乎那一點點票價,把車停到售票亭外面,只為了省那一點點費用,然後把馬路兩旁擠得剩下一點行車空間,建議東管處以後在馬路兩旁裝上地刺好了,順便幫這裡的汽車維修廠拼一下經濟。


風景區是否收費的問題見仁見智,不過到我們的地方來,麻煩請照我們的規矩走。


 


 


05


雖然天氣陰冷,不過空氣的清晰度還不錯,仔細看著海水,都還散發著淺淺的藍。


 


 


06


FB上面有朋友說,天氣這麼冷還穿短褲跟短裙,真厲害。


是說我去韓國的時候,幾乎快要下雪的天氣,那邊的韓國辣妹也還是這樣穿的,韓國人喜歡說什麼東西都是他們的,我想,「空穴來風」這句成語也應該是他們開始的。


 


07


風強浪勁,還是有人對於走八拱橋興致勃勃,這也難怪,這裡大部分都是陸客,有些人或許一輩子住在內陸沒看過海,當然有興趣,況且,這裡還是世界第一大洋,太平洋濱。


 


 


08


操著大江南北口音的遊客魚貫進入,又是絡繹不絕的大陸客,前幾天報載陸客在水往上流的景點丟垃圾測試水流,造成清潔管理單位的困擾,這麼有實驗精神的話,不妨從這裡跳下去,看看黑潮會不會把你送到日本去。


 


 


09


我對陸客沒有特別的好惡,也無所謂政治上的意識形態,我只是討厭破壞秩序與不守規則,不管那一國人都一樣,之前台東市開設只招待陸客的珊瑚館,不也是因為陸客的不守規矩造成嚴重的交通問題嗎?


 


 


10


這位小姐拿著似乎是IPAD正在拍照,想說前陣子艾拉跟我提到拿IPAD拍照會不會很怪,所以想拍下來給艾拉參考,不過回來檢視照片,發現自己似乎錯過了什麼.....


媽的,我的對焦點應該在別的地方才對......


 


 


11


正所謂一失足成千古恨,機會稍縱即逝,這教會我們要好好把握當下.........


 


 


12


又是一對甜蜜的小情侶,特別又是不怕冷的短褲,但是穿著特別保暖的雪靴,這組合我只能說很特別,不過你們都知道這不是我想拍的重點。


 


 


13


位置既然站好了,那我也不客氣了。


 


 


 14


在三仙台踅了一會,漸漸的大叔大嬸比帥哥辣妹還多的時候,就差不多是離開的時機.....


(話說,我自己也已經是大叔了....)


三仙台的賣店目前整修的差不多了,兩大巨頭各霸一方,相信將來精彩可期,感謝學生的奶奶,也是我同學的媽媽,遞給我一杯暖暖的燒仙草,在刺骨的寒風中特別的溫暖,接著,我就要往下一站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