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從CANONFANS把測焦版下載回來,在這個窮鄉僻壤,利用宅配買顆鏡頭幾乎都是省略掉測焦這個步驟的,所以買鏡頭比開獎還緊張,不過以往這樣買鏡頭倒還是沒有讓我出現過失望的情形(就準焦度及使用外觀而言),但是這顆SIGMA 24 F1.8卻讓我產生了疑慮,所以讓我興起了測焦的念頭。

基本上網路上的訊息讓我早就在入手前就有心理準備(這顆鏡頭近處對焦很準、遠處對焦很不準),但沒想到遠處對焦不準的影像誇張到我認為鏡頭根本就是有問題,經過今天的測焦以後,近處對焦應該算準確,至於遠處對焦我打算視而不見了,根據其他攝友送回去原廠調焦的心得就是,可能會變成遠處對焦準,近處不準,或者是兩個都不準,基於這顆鏡頭我大部分應該都是近處拍美食的用途來考量的話,就只好維持原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