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直講要換掉450D,不過除了高ISO不優以外,其他的功能也沒差到那裡去,所以經歷過幾次興起後又壓抑的換機衝動,慢慢的就不再被新機的廣告所引誘,等有朝一日5D3真的入手,我想還是會把450D留下來,畢竟,他是引領我進入一個全新視界的第一台單眼,對我而言,不僅是一台照相的工具,也是頗值得紀念的紀念品。

下午,帶著450D裝上廣角鏡,正當拿起相機要捕捉畫面的時候,啪的一聲,450D機身出現裂痕,然後慢慢的崩解,整台掉落到地面,我慌張的將他拾起,深怕掉落了一丁點微小的碎片或零件,回家試圖用DIY的方法補救(想當然爾,因為我的相機沒有保固了),甚至異想天開的想用強力膠將他組合回去,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一邊組合一邊眼眶泛紅,後來,我放棄了,也許,他跟我的緣份就是這麼的淺吧?此時,手機響起,電話那頭說:

「鍾老師,你還在休息嗎?我要拿電腦過去」

靠腰,原來是一場午睡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