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送老婆跟小孩上火車那天,我信步到鐵道藝術村,現在他們都回家好幾天了我才寫這篇文章,最近發文發得很兇悍,大概是想把前幾個月偷懶的補回來吧?其實這陣子也拍了不少照片,不知怎的很懶得寫文章,拍照也沒拍的比人家好,談不上什麼攝影部落格,文章寫得也沒人家好,也談不上什麼網路作家,只不過就是看圖寫文字比較方便,而且,有文有圖好像變成大家寫部落格一個不成文的約定了。


廢話不多說,話說走在路上看到飄揚的旗子,嘟嘟樂道的火車模型展,剛好就在我行進的路線上,那還等什麼?就進去瞧瞧了啊。


 




02


一進入展場,就看到一台模型火車矗立在正中央,別小看這台火車,可是可以載人行進的喔,不過特定時間才有開放民眾乘坐,而且要預約。




03


展場裡面是幾部台灣早期火車的模型,雖然我不是鐵道迷,但卻從小就喜歡模型,經常讚嘆著一些精緻縮小的飛機、船艦、車輛和機器人,幻想著自己就在裡面操作,滿足自己無限的想像。


 




04


尤其是整個縮小比例的電車系統,在模擬的城市街道行進,非常有趣,常讓我駐足許久。


 




05


每輛火車都有解說牌說明,現場也有導覽解說人員進行解說,展覽雖然迷你,但是一點也不馬虎。





06


只不過玻璃櫃的反光讓人很頭痛,即使偏光鏡也派不上什麼用場,室內光線又比較暗,我有點後悔沒有帶24 F1.8定焦出來。


 




07


 




08


如果能讓它動起來,那就更吸引人了。




09


 




10


 




11


 




12


火車模型沒幾輛,所以一下子就拍完也看完了,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來觀賞,地點在鐵道藝術村261號倉庫(靠近中華路的這一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