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喜歡在頂光的時刻拍照,但是今天在頂光的時刻來琵琶湖也是沒得選擇的選擇,因為回家還有一堆事情要做,只能利用這一小段的時光暫時忘記家裡那一堆瑣碎的事情,最近常常會為了一些事發脾氣發牢騷,我的好朋友緊急給我開示一番,是啊,不論好事或壞事,都要當成磨練自己的機會,如同拍壞了修也修不回來的照片,隨時給自己提醒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也許做一件事如果失去了歡喜心,可以選擇停止,也可以選擇持續樂在其中,而這當中可能需要相當大的智慧吧?如果有一天,我真能將所有感覺到不爽的事情,當成一輩子必須面臨的考驗而一笑置之,即使不能達到十成,能做到一半,可能就會更快意的生活,嗯,希望如此。


我喜歡拍照那種單純的感覺,不是在於我可以拍的很棒,或是拍了可以賣多少錢,或者是要拿個金牌銀牌之類的,沒有對價的報酬,但卻能感到快樂,我想才是真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