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終於,10月出生的傻妹要上學了。


報名三民附幼,主要因為哥哥也在這裡畢業,讓人信賴的李老師也還在這裡執教,同時我也是他們兩個的老學長,更重要的是,傻妹自己堅持說要唸「爸爸跟哥哥的學校」。


 




02


今天只是簡單的報到程序,填寫一些表格認識一下環境,還有開學以後的注意事項。


 



03


李老師幫妹妹丈量衣服的尺寸。


 




04


看起來似乎很大件,不過沒關係,要穿到大班畢業的呀。


看著穿起制服的妹妹,似乎有種妹妹突然長大的感覺,就像當初哥哥一樣,一開始讀書,就一年過得比一年快了。






05


老婆跟老師正聊著,妹妹就迫不急待的進來教室看看。


 



06


對於上學這件事,妹妹一點都不排斥,還非常的期待,相信他開學以後,會很快的適應。


 



07


現在要捕捉到他自然的神情已經很不容易了,已經被我訓練的看到相機就會做表情,沒關係,下次我用長鏡拍。


 



08


記得我上學的第一天,坐在教室聽課,爸爸倚靠在窗邊看著我的場景,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09


教室的導覽,當然也要靠哥哥了,這裡以前可是他的地盤,現在都要小四了,他說教室感覺變小了許多,廢話,你不但長高了,還長肥了啊。


 



10


妹妹好奇的到處觀看,對她而言,這裡現在還是個新奇的樂園。


 



11


尤其有她最喜歡的玩具。


 



12


跟傻妹說以後就要早點起床,不然上學會遲到了,她回答:「我會請老師讓我睡晚一點再去學校」


最好是你想的那麼美啦。


 



13


手續辦完,老師送給傻妹跟哥哥糖果,希望將來的學生生涯,能給傻妹一個美好的回憶。


雖然將來學校辦活動我可能要兩邊都跑,不過做父母的都是這樣,只要孩子開心,做什麼都值得吧?


那麼,就等開學到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