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拔了智齒,由於不習慣牙齦後方空了一個位置,就經常會用舌頭去「喇」(所以現在舌頭靈活得很,有興趣的可以找我....),突然發現口腔後方發現了一塊比較粗糙的表面,根據大家共同有的經驗,一定是先上網GOOGLE或知識+一下,然後就會有一堆奇奇怪怪的答案出現,有的看了平淡無奇,有的看了膽顫心驚,我是屬於比較容易緊張的那個,差點把上次自律神經失調沒吃完的抗焦慮藥又拿出來吃了。

好了,不論網路上的結論是什麼,終究都只是猜測,我唯一得到有用的資訊就是可以將這個問題丟給牙科或耳鼻喉科醫師去確認,就跟上次肛門噴血事件一樣,趕緊找醫生診斷才是正道,上網逛了半天對病情一點幫住都沒有。我找了牙科(剛好我有顳顎關節的問題,順便洗牙),請醫師觀察了那一塊感覺粗糙的表面,醫生給我的回答是沒問題,然後今天又下台東看耳鼻喉科(剛好我有鼻塞跟耳鳴的問題,是說,問題怎麼那麼多?),醫生說:那塊區域是正常的,肉很漂亮(那不漂亮是怎樣?),沒問題。還用棉花棒挖了我的兩個鼻孔,耳朵問題是倒吸鼻涕所引起,不用擔心。

至此,心中一顆大石頭放下,我的緊張倒不是沒有來由的,畢竟媽媽生了一場這樣的病,讓人不免感到生命的無常不知道何時會降臨到自己的身上,晚上經常會想,媽媽的療程還沒有完全正式的結束,孩子還小,老婆也累出點問題,機子還沒有交出去,學生該如何安排,故事館的工作還沒有做完,全幅機還沒有買,裸照還沒有拍過,我自己可不能有一點閃失,萬一家裡又多一個病人,可不是鬧著玩的,幸好,目前都是好消息,我的要求不多,希望老天爺能讓我好好盡到為人子為人父為人夫的角色,這樣就夠了,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