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這兩天,部落格人數達到40萬人次。

數字其實不代表什麼,而且我的照片跟文章從來沒上過精選,文筆比起專業部落格經營的朋友遜色很多,但是我知道,除了一些插科打渾和辛辣的批判以外,很多在外地的成功人,是藉由這裡和兒時的記憶與故鄉的情感重新連結,即使寫部落格不是件輕鬆的事情(如果認真寫的話),也曾經想放棄這個已經花很多時間耕耘的地方,但終究還是堅持了下來,或許,更新的速度不像以往那樣頻繁,不過我還是會一點一滴的紀錄我的在地生活,繼續拍故鄉、寫故鄉,即使只有一個人在看,我也會好好的經營下去。

下次,就等400萬人那天再來寫新的感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