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在醫院,幾乎是不用鬧鐘,除了護士三不五時會進來巡視、床又不好睡的情況,晚上早早入眠也是一個原因,第一天的標靶治療開始,因為抗過敏藥劑的關係,媽媽開始進入昏睡的狀態,於是吃過午飯以後,我到附近溜達。

醫院附近很多鴿子,大概是因為大樓提供絕佳的隱蔽地點,不知道是誰灑了一把玉米在路上,吸引了許多鴿子前來覓食,我只能用手機拍,看畫面就知道我靠得很近,這些鴿子為了吃還真的是一點都不怕人。



02

再往前幾步路,就到了保安宮,南台灣的太陽真的很大,也正因為如此,我的手機才能照的比較好看一點





03

保安宮主要供奉保生大帝和註生娘娘,拍完照雙手合十,不是要求神明再賜給我一男半女,只要保佑媽媽身體健康,順順利利就好。




04

用手機拍照,有種用定焦鏡的感覺,只是沒那麼清晰銳利。




05

跟許多廟口一樣,有歷史的地方總是會有膾炙人口的小吃,這裡有家葉家海產,是之前同病房的病友介紹我來這裡買魚湯給媽媽補身體的,價錢公道魚貨又新鮮。




06

保安宮對面就可以看到高聳的長谷世貿大樓,在我還不熟悉高雄的時候,這棟大樓算是我的參考地標。




07

對面的愛國國小。



08

天氣雖然不錯,但是我還是很難適應高雄的空氣,一下火車就開始又打噴嚏又流鼻水,早上起床喉嚨總是又乾又痛,還有一堆濃稠的鼻涕和痰,要我選擇住的地方,我還是喜歡台東。




09

路上到處走走看看,結果就不小心從高雄醫學院走路到建國商場然後又往回走,我還蠻佩服我自己,代價就是,腳~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