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週,到基督教醫院看了神經內科,醫生說自律神經失調(當然也有熱心的朋友給我建議其他的醫生,不過時間上的考量,我還是做了自己的決定,對於這些朋友我也是非常感謝),自律神經這東西說起來有點複雜,講簡單一點就是有了神經病,而且要有耐心才會漸漸康復,我也慢慢能夠接受這樣的事實。


說起來也是感謝,讓我還有機會對自己生活習慣開始自我省思,懂得放慢腳步,試圖調整,意外的收穫便是減了一些體重,精神方面也好了很多,許多事情不全然需要用負面的思考來面對,積極一點的態度反而才是最佳的良方,這段時間尤其感謝許多關心我的朋友,也許,放慢腳步對於工作上的速度會有一些影響,不過,我還是會盡我的努力將他完成,就容許我偷個懶,偷偷地享受我自己的時間,我不會再要求自己一天一篇文章,或是一天要修幾台電腦,管他2012天是不是塌下來,我想好好的過每一天。


當然,拍照我是不會放棄的,因為,我愛成功,我愛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