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11/7,旗魚祭還有活動,鑑於去年很多遊客誤以為有兩天,結果第二天來的時候敗興而歸,今年索性連著兩天都辦理旗魚祭,大家賓主盡歡。


 



02


當然,工作人員是最辛苦的幕後英雄,非常感謝大家。小鎮的活動要靠每個人的力量才有辦法推廣,即使當中還有許多不盡如人意的地方(個人感覺是還缺乏一些屬於漁業文化及歷史的部份展示),但是諸如踩街、迎親這一類比較讓人耳目一新的項目,可以看出來主辦單位還是希望求新求變的。


 



03


這天,我跟兒子在會場解決了午餐,然後接著就拍攝下午的活動,首先登場的是~yoyo姊妹。


 



04


原本看到節目單的時候,以為是東森幼幼台的什麼什麼姊姊,還覺得傻妹沒看到有點可惜,


等到她們一上場,才知道跟我想的差了十萬八千里,原來是兩個辣妹。


感覺有點像從幼幼台突然轉到蓬萊仙山台.......


 



05


不過對我來講倒是沒差,反正不管對象是誰,拍就對了。


 



06


今天出動的還是18-270大變焦鏡,免去換鏡頭的麻煩。


 



07


YOYO姊妹全身的布料加起來大概還比我洗澡用的浴巾少......


 



08


會場有陣陣的風吹來,正好營造披頭散髮....喔,是長髮飄逸的效果。


 



09


說真的,雖然以前不知道yoyo姊妹是何方神聖,不過歌藝和帶動氣氛的功力確實還不錯。


 



10


當然,臉蛋和身材也佔了相當大的比重,要不然,明年可以請「壘滑」上台試水溫.....


 



11


不用偷拍,看就知道小奈褲是粉紅色的....


 



12


黃色的,有蕾絲滾邊看起來還蠻性感的,要不然穿一件肉色高腰大奈褲還超過短褲長度的話,看起來會以為是騎自行車的阿婆......


 



13


然後,我必須坦白,我根本想不起來那天她們唱了什麼歌.....


 



14


只有一直按快門,動感的場景其實很不好抓。


 



15


腳毛很長,還彩色的.......


 



16


光線很好,連魚尾紋都拍到了.....


 



17


 



18


中間還穿插了吞麥克風的特技表演.........後來沒有。


 



19


後來這兩位下了台,換裝以後也在我們會場消費,真是救肛心。


 



20


中間摸彩過程就省略了,緊接著來到調酒表演。


 



21


據說這位表演者曾經上過鑽石夜總會,我觀察到附近有很多商水的學生認真的觀摩和錄影。


不管做那一行,只要認真學習,將來都會有一番屬於自己的天地,學習的態度要比成果來的重要。


 



22


 



23


接著調酒表演以後,就是人妖皇后登場了。


 



24


表演者有兩位,分別來自新加坡和泰國,不過我搞不清楚誰是誰,反正,那個也不重要。


 



25


這一位身高很高,不過腰身沒那麼明顯。


 



26


剛上場的時候還出了一點小狀況,上衣(如果那個也算衣服的話....)的鍊子掉了。


 



27


哇,草莓種得還真大顆。


「白痴,那是拔罐。」


也對,要種那麼大的草莓,除非男朋友是深海大章魚.....,也還好是拔罐,要是刮痧就更壯觀了。


 



28


說是表演,其實就是對嘴唱歌、換裝加上簡單的舞蹈,跟之前看過的秀相去不遠,主要是滿足鄉民對變性人的好奇。


 



29


頭飾看起來就很重,有興趣的話回家可以嘗試,把腳踏車頂在頭上試看看.....


 



30


單眼的威力在於,照片還可以讓我數出來胳肢窩的黑點有300點.....


集滿以後可以去換公仔.....


 



31


風很大,戴上頭飾就更受風了,以後應該要考慮風阻的問題,比如加上擾流板之類的.......


 



32


最後,兩位美麗人種下來跟大家握手、合照。


 



33


 



34


鄉民的表情是我比較感興趣的。


 



35


「恁娘咧,比恁祖罵的還要大顆還要挺.....」


 



36


「什麼?你想跟我的胸部握手?」


 



37


機會難得,大家把握機會好好的合照一下。


 



38


 



39


後續還有節目,不過我拍完這一段就回家休息了,後面有樂團表演和本地星光幫張士堂的表演,看看其他格友有沒有留在會場繼續紀錄的,而今年的旗魚祭就在兩天的活動當中落幕,期待明年再相逢了。而成功鎮11月的活動還沒完,20號還有一年一度的臍橙節即將登場,屆時歡迎大家繼續來成功鎮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