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後排第四排左起:楊頂立、黃盈熙、洪聖輝


第三排左起:房小琪、蕭春蘭、張原鳴、黃光永


第二排左起:岳高放、史陳章、我、楊立愷、李建德


第一排左起:胡淑貞、陳怡君、陳瑾容、沈怡箴、古舒芬


 


國中同學高放在FB裡面放上了20多年前同學會的照片,拍好的當時我根本都沒有看過,所以20多年以後看到這張照片對我來說是新鮮的。我印象中大約是高二左右,前面有幾次同學會我沒有跟上,這一次終於有空參加,也是學生生涯當中唯一的一次,接下來一直等到當兵才又跟同學們開了一次,一晃眼又是10幾年過去了。




02


我求學的歷程,有一大半都是在外地,所以回到成功以後,要能碰上同學的機會真是少之又少,大家又幾乎都在外地工作,假日期間我的行程恰好又跟別人相反,別人是要返鄉,我們則是計畫何時要出門,於是這樣過了好幾年,所以別說是同學會了,就連幾個同學平常小聚一下的機會都很少。


目前在FB上面找同學的進度有點緩慢,才只有五個人,全班將近50位同學來說這樣的比例有點少的可憐,不過已經有幾位知道行蹤,我相信過一陣子大家會慢慢匯集到這裡來,同樣的,我把名字都打在上面了,希望在網路上搜尋名字的同學能夠找到這裡來,也拜託跟我的同學有聯絡的朋友們,告訴他們,我們正在尋找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