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國中同學岳高放(目前為台東女中教官)來成功找我,聊起了以前國中的歲月,也談到幾位還留在台東的同學,七嘴八舌的閒聊當中,突然靈機一動:何不利用facebook成立網路同學會?


於是,幾個按鍵的設定之下,facebook網路同學會就這樣做了初步建置,目前只有四位成員,不過我相信我們這個世代的同學應該大部分都會使用電腦,希望不久的將來能有更多同學陸續的加入,如果大家有認識59、60年次,新生國中第18屆畢業的校友,麻煩幫我們把連結轉貼出去,不知道太過興奮還是怎樣,昨天晚上做好社團專頁,睡覺時就夢見很多同學已經上來加入了(難道是託夢?@@),也許,對於那段青澀的國中時光,還有著很深刻的懷念吧?



 



這是前陣子瑾容和佩婷(東海岸7-11的ceo,哈哈)去拜訪老師的照片,老師除了頭髮花白變少,皺紋變多以外,其他的辨識度還是很高的,哈哈。看了這張照片,我突然想到將來我的學生會不會也這樣扶著我拍照?希望到時候我沒有插著鼻胃管,掛著尿袋,還讓外勞推著我的跑跑卡丁車......


 



台東縣立新生國中第18屆3-3網路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