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以為自己會在今天破功,沒想到還是被我撐過來了。


戒菸的第二天收到很多朋友的鼓勵,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就是改掉一個大家都覺得不好的習慣。


老婆說認識我這麼久,第一次在我身上沒聞到煙味,害我有點不好意思,有時候抽煙的人往往都沒有發現自己身上的味道有多麼另人難以忍受,其實促使我戒菸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前幾個禮拜有個朋友來請教我幾個電腦的問題,當時我們都沒有抽煙,但是他一開口我就聞到煙味,而且我們的距離大約還有一公尺左右,當下給我一個很大的反省,原來,我給人家的感覺,竟然是這個樣子。


前幾次去過人家家裡拜訪,當時人家問我菸是不是抽得很兇?我自己都不好意思承認,原來我身上的味道已經說明了一切,而我又超級會流汗的,汗臭味加上煙味,oh~真是對不起那些常常跟我接觸的人。


今天是第二天,有人說還早,語氣中似乎有點等著看笑話的味道,沒關係,我也不怕鬧笑話,但是我會拿出男人的氣魄,戒菸比抽菸應該屌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