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明天,老婆跟小孩就要搭著火車回台東,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就這麼過去,但是我在台南拍的照片,卻還沒有貼完呢。


 



02


要回成功的前一天,帶了兩個小的去南門公園玩,好像,每年的暑假都會有這麼一段。


而同樣的場景如果翻閱起過去相同的照片,孩子一年的變化,大的超乎想像。


 



03


老人家都說,三、四歲是正小孩最可愛最好玩的年紀,養了兩個孩子以後還真發現是這麼回事,現在比較疼妹妹倒不是因為什麼前世情人的關係,而是哥哥漸漸長大,接觸的事情越來越多,那份天真幼稚的感覺也漸漸的消失,而妹妹,明年也將上學了。


 



04


要不是因為年尾出生,妹妹今年就讀了中班,之所以不讓她從小班念起,是因為怕在幼稚園或托兒所待太久,變的有點油條,當然,這個部份我是聽從老婆的專業,而事實上,我也不希望妹妹這麼小就背著書包上學去。


 



05


哥哥今年要升上三年級了,開始要適應上全天班的生活。


從孩子開始入學以後,總覺得一個年級一個年級過得很快。


 



06


我現在還無法想像,妹妹國小畢業的情況會是怎樣?


 



07


大南門的城門這天有開,不過為了看著孩子們不敢走遠。


 



08


 



09


傻妹的表情令人發噱,前陣子臉頰胖了不少,不過上個禮拜發燒食慾不振,又瘦了一些回來。


老婆說,妹妹已經又長高了,接近100公分。


 



10


哥哥不用說,長橫的比長直的還要快。


 



11


公園裡一樣有結實累累的龍眼樹,有位阿伯正拿著竹竿敲啊敲的。


馬賽克的用意是,有一天阿伯被抓到的話,一定跟我沒有關係。


 



12


 



13


傻妹摟著剛剛才認識,一起在公園玩的小男生,讓我不禁擔心這傢伙會不會七早八早就跟人家跑了?


明天就可以看到老婆跟小孩們,暑假,就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