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信樺的偏光鏡到貨了,剛裝上鏡頭就興致勃勃的到海邊找個碧海藍天測試一下,還好天氣不錯,是個測試偏光鏡的好時光。


 



02


信樺這次敗入的是kenko的CPL,要價2000多大洋(大概就是我那片NISI加上原來的MARUMI偏光鏡價錢的總和),薄框款式,讓我驚喜的是,原來貴了NISI一倍的東西,轉環一樣很澀.............


頓時,我心中對NISI的不爽感消除了一大半。



03


為了要跟他講解偏光鏡的操作,我自己也帶了裝備出門。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明的,不過就是找個順光的角度,然後轉呀轉的,轉到天空的藍色變的比較深,就差不多可以按快門了。


只是我一直在側光的角度拍是怎樣?


 



04


下午三四點,斜射的光線很強,幸好有樹蔭可以遮陽。


 



05


 



06


文物館前面的水池又開始噴水。


 



07


接著下去海濱公園,用海面來做測試。


不過我們也只待在有陰影的地方,不然這種天氣下去沒多久,恐怕先中暑。


 



08


我問信樺,平常會不會一個人出去找地方拍照,他說幾乎很少,因為一個人拍照的感覺很奇怪。


我自己則是蠻享受一個人拍照的感覺,有時候看看天色,看看風景還可以,臨時找不到伴,就匆匆的從家裡消失,對我來說,已經變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09


很高興,原來我以為自己只有三分鐘熱度的,卻也堅持到了現在,即便是雨天、陰天,也想找個理由找個場景嘗試,從單純按快門的快感,到真的想拍出個什麼東西的念頭,這過程,很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