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這一天的最終站,我們選擇回到鐵花村做結束。


因為已經接近表演時間,人潮慢慢的聚集。


(貼小圖的原因是因為照片雜訊太多的關係)


 



02


吧台前很熱絡,剛過晚餐時間沒多久,很多人選擇來這裡消磨時光,況且這天又是星期六,聽聽音樂喝瓶啤酒,是放鬆一週來工作壓力的好選擇。


 



03


套句廣告詞,這裡真是燈光美、氣氛佳。


 



04


我跟小光光一人拿了一瓶用照片換來的金牌啤酒。


事實上,我並不是那麼喜歡喝酒,卻跟桂英換了一手,也不知道剩下的四瓶什麼時候才有機會把它喝完


 



05


旁邊有另外賣飲料的,不過是跟吧台不同一家。


所以如果來這裡不喜歡喝酒的話,也有其他的選擇。


 



06


除了幾張固定的桌椅外,鐵花村還提供的小板凳讓大家隨意的取用。


 



07


就算沒有位置,席地而坐也未嘗不可,用最舒服的方式聽音樂,也是很讚的。


 



08


節目即將開始,就像上課一樣,演出者上台前工作人員還要先敲鐘呢。


 



09


節目分成兩段,上半段由HE有激人登場。原本我以為團名是有雞人(有雞雞的人.....)


他們比較有名的歌我曾經在部落格轉貼過,叫做「超級白」


 



10


 



11


說實在的,我搞不清楚他們唱的是音樂還是什麼鬼東西,


年輕人的世界已經不是我這個中年大叔可以理解的。


 



12


但是大家還是很捧場。


音樂的形式其實不重要,大家一起聽音樂、喝酒、聊天的氣氛,才是重點吧?



13


這兩位年輕人還蠻會熱場子的。


雖然歌詞大部分都是以不雅字眼的諧音為主,旋律也沒有個規則,但就把氣氛帶起來這件事來說,算是成功的。



14


 



15


在大庭廣眾之下拎著酒瓶還拿著相機一邊拍照,對我來說很新鮮。


如果要在鎮上這樣做,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小地方,某種身份隨著而來的就是某種限制,你在街頭喝了一瓶酒,傳到巷尾的時候可能變成喝一箱,今天你跟某位異性朋友去某家餐廳吃飯,明天就會有人問你是不是後來有去開房間,這麼說有點誇張,但是實際情況卻是八九不離十了。


 



16


如果依照這個場景發展,那麼「老師喝醉酒還拿相機對著正妹拍照,並企圖搭訕」這種傳言會出現,一點也都不奇怪,所以來到這裡我很放鬆,沒太多人認識我,給自己一個晚上過得輕鬆一些。


 



17


下半場要表演的張懸就坐在吧台上,等我發現的時候,才知道自己距離她很近。


 



18


一身長裙戴著花環,如果不說,我可能也會以為她只是個遊客。


 



19


臉上的神情,我覺得跟老吳小姐有幾分神似。


 



20


基於尊重表演者,在歌曲進行的同時張懸是不會跟歌迷拍照的,但是音樂一停,說話串場的時候,會趕緊叫想跟她合照的朋友趕快爭取時間。


 



21


 



22


我並沒有特別期待誰的歌聲,就連張懸,我也只記得一首「寶貝」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根舔舔........」


喂,辣煞鬼,沒禮貌.....


 



23


雖然微醺,不過我還是很專注的調整快門跟光圈的設定。


至於iso值,1600已經"緊蹦"了,改天看有沒有駭客可以破解韌體升級到16000吧?


或者是發明一塊可抽換的cmos,馬上變全幅機,電腦都可以升級了,相機也該跟進了吧?


 



24


有了高iso,就不會把正妹拍成鬼了.......


 



25


 



26


上午來拍過的大樹。


 



27


吧台前的紅衣大女孩,恰好是以前教過,家住在小馬的學莊,白天在台東專校上班,晚上偶而來鐵花村兼差,很努力的孩子。


 



28


在吧台附近,試著看看能把手上的器材催到什麼程度。


 



29


 



30


這麼多正妹,以後小光光來台東市讀書,可就幸福了。


希望不要有一天,發現自己脫光光躺在鐵花村的草皮上...............


 



31


 


 



32


這位就是行政企劃桂英小姐,謝謝你的一手啤酒,還有四瓶先記著......


 



33


有激人即將進入表演的最高潮,脫褲子嗎?


 



34


原來,是倒立唱歌。


 



35


 



36


輪到張懸上場。


 



37


本來在張懸還沒上台的時候,我跟小光光就想離開了,只是酒氣還沒完全退去,所以便又耽擱了一下


 



38


要不然賺了一手啤酒,卻被開了酒駕罰單,幸好我腦袋還算清醒,知道這樣很不划算。


何況,才剛剛換輪胎而已。


 



39


一首英文歌,歌名我忘了,只記得沙啞的聲音和單純的吉他聲。


 



40


 



41


酒意消去了大半,準備告別鐵花村,這期間還跟HOMI姐見了面,她有意思想要發行鐵花村的明信片,所以喜歡攝影的朋友可以找時間來拍拍照,或許,大家的作品都有可能變成鐵花村的一部分。


今晚,也是個很讚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