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上午還坐在電腦前面看著我那欲振乏力的股票,傻妹跟媽媽下樓來,只覺得傻妹一直在我身邊繞來繞去,沒注意到她要幹麼,後來老婆提醒我叫我看看她手上的東西,原來,是一顆草莓。


 



02


這草莓不是要給我吃的,之所以要拿給我看,是因為這是傻妹跟媽媽一起種在盆栽裡的草莓,已經結果了,愛吃草莓的妹妹一直忍住自己想吃的欲望,只為了跟我這個老爸分享收成的喜悅,結果我一直沒有注意到她的舉動,還真是有點過意不去呢。





03


跟自己栽種的草莓拍照,對傻妹來說,應該也會是很難得的經驗,不過想到今年還沒有帶她去草莓園採草莓,也該找個時間滿足一下他一下囉。





04


初二回外婆家到現在才短短一週多一點,傻妹很明顯的胖了一些,似乎也抽高了一點點,幸好有一點一滴的幫他們留下照片,讓我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小孩們一天天的成長,一天天的變化。




05


老婆看我拍傻妹拍的起勁,索性就請傻妹當起md,手中的包子不是包子,而是香皂。


沒錯,又是老婆新買的模子做出來的作品,擬真的程度還蠻令人驚訝的。




06


這顆饅頭,也是香皂,視覺和嗅覺傳達給大腦是不一樣的訊息,那種感覺有點詭異....






07


紫色的芋頭饅頭也很像,說不定可以用這些食物類的模子,做出餐點系列的手工皂,排列起來應該還蠻好玩的。
 


開工也有幾天的時間,工作上慢慢恢復正常,元宵節的繞境正好在星期天,不用擔心跟工作有衝突,今年應該也還是會出去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