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上午去拍了有點扼腕的梅花,回來還是一直想著找人來試一下85這顆定焦,在噗浪上碰見了青玲,胡扯瞎扯一番以後,下午的外拍就成了。




02


我沒有特別要求青玲要準備什麼東西,只要了一頂毛線帽當小配件,其他就讓青玲自己發揮了


有沒有化妝其實無所謂,自然一點是我比較喜歡的方式,還好我跟青玲有一點點小熟悉,所以邊拍邊玩還蠻有趣的,有些畫面也很令我驚喜。




03


我嘗試了跟以往不太一樣的方式去拍,雖然不是很好,不過對於急於跳脫框架的我來說,算是有點小小地突破,其他的圖片還在加工當中,不過我一定要先上來說一聲,青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