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車子進場板金,所以三天的連續假期我們哪裡也沒去,兒子也在家裡看電視看了三天,想想實在不行,邀他出來運動一下,於是就帶著漂移板來到海濱公園玩,正好巧遇廖文正一家休息回成功,也帶著孩子來這裡溜直排輪。


 



02


廖家的妹妹對我們的漂移板很好奇,看兒子站在上面溜,說了一句:真好,腳都不用出力....


後來也跟我們借去試玩了一下,下場是劈腿劈很大。


 



03


其實也是因為兒子還不會在平地上靠自己的力量前進,所以才來這個有斜坡的地方,不然平常我自己去玩的話,都在港中或成功國小沒人打球的籃球場,不過溜起來也是很累,全身扭動加上腳要使力,通常溜個幾趟就已經很累了,但是比起跑步,算是多了趣味性。


 



04


我們來的時候,滑道上非常的乾淨,跟我前幾次過來上面都是碎石跟落葉的情形差很多。


原來廖太太怕小朋友摔傷,順便帶了掃把過來,把整個週邊清掃了一遍,所以我們才能玩的更放心。


 



05


老廖一家在台東經營汽車修理廠,老家還在成功,平常只有假日回來家裡看看,雖然如此,還這麼有心的清理這裡的環境,在地的我們實在感到汗顏。


 



06


海邊風很大,附近還有人放起了風箏,看來像是外地的遊客。


 



07


老廖還準備了球拍和球,對著旁邊高塔的牆,就跟孩子們玩了起來。


 



08


有趣的是,球是老廖用報紙跟膠帶做的,拍起來稍有彈性,拿起來釘人也不會痛。


 



09


永子索性也不玩漂移板了,跟他們打起球來。


 



10


能這樣悠閒地陪伴小孩玩耍,尤其平時工作繁忙的父母親來講,實在很難得,更何況是抽空自己做一些玩的道具,我對父親的印象中,幾乎很少這樣的場景,所以我希望自己能給孩子的童年,有跟爸爸一起玩的共同回憶。


 



11


看到報紙球,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用報紙或水泥袋手套,不過現在卻忘記怎樣折了,如果有誰還記得的話,告訴我一下,我想帶著孩子們一起自己做手套跟球,如果一切都是買現成的,那未免也太無趣了。


下次,我就可以跟孩子們,用自己做的玩具玩傳接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