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昨天下午看見磨米研究所所長木板皮正在磨米,過去跟他哈啦個幾句,我沒磨過米,他沒養過小孩,所以我們的共同話題還是圍繞在相機上面,至於聊了哪些內容就不用轉述了,我想很多人對那些看不懂的名詞沒興趣,反正,就是聊那些不小心就會傾家蕩產的危險物品。


然後我就跟團去旅遊了......,好吧,我承認我是來亂的,雖然有了年紀,不過要跟這些歐吉桑歐巴桑稱兄道弟還有一段距離,我只是不小心跟在後面走罷了。



02


連著兩天來三仙台晃,雖然比起那些遊客久久來一次要幸運的多,不過在地的應該會認為很無聊。


啊就是無聊,所以才來找樂子,不過這次我有進步了,至少還走到橋上來。


本來想隱身當個遊客,結果一路上招呼打個不停,破功。


 



03


站在橋上,觀察著來來往往的人,其實是蠻有趣。


不一樣的人,從不一樣的地方來,做的都是一樣到此一遊的事。


 



04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就算有點寒風料峭,看到水還是要下去玩一下。


 



05


今天還是純粹來試鏡,不是來盜攝的,否則早就帶18-270出門。


要不然像這樣的畫面,肯定連內褲濕掉都拍起來。


 



06


元旦假期的第二天,人潮還是很多,站在橋上聽到很多人沒有過到島上去,真是枉費來這裡一遭了。


 



07


橋下有人正在拍照,這一張是裁圖過的,不過焦點全跑了。


 



08


 



09


風大,橋上都感覺到搖晃,上上下下的走其實也有點累人,我到了第二拱就停下來。


鎮長說,要想辦法申請經費把八拱橋這些下凹的地方填平,讓橋平坦好走,還要裝上燈飾,讓遊客在晚上也可以來這裡遊島,這些可不是亂說的,那天客家電視台村民大會來成功鎮的錄影如果大家有看,應該還記得。


只是除了電費以外,還要多請好幾個人去島上撿衛生紙吧?


 



10


鎮長的創意一直都很令人感到神奇,不過我還是提供一些淺見,比如說老二神的底部可以裝置一個幫浦,然後連通一條管路到老二神的老二頭,整點的時候噴水,就跟百貨公司的報時鐘一樣,應該會很多人圍觀(如果水裡面在放一群蝌蚪,那真是酷到極點)


然後開發老二造型冰棒、鑰匙圈、帽子、T恤在週邊販賣,這樣靠老二神創造就業機會的政績,一定會聞名全國,吸引其他地方前來取經,無形中又提高了觀光能見度。


 



11


還可以請廠商代工電動按摩棒,上面印上老二神以及成功鎮相關字樣做宣傳,如果怕違反相關法令,就在上面加個牙刷頭,變裝成電動牙刷,還可以三百六十度旋轉,比市面上的任何一款都好用,可以取名為:喔,樂B


反正,要弄的人盡皆知,就要更大膽開放一點,考慮一下吧?


 



12


離題了,人在三仙台,一直提老二神的事情,該不會是冥冥之中老二神在召喚我有時間再去造訪吧?


 



13


在橋上也混了一段時間,該往回走了,順著礫石灘走向停車場,迎面而來的人群還是絡繹不絕。


 



14


看起來,很像是我最常用的T牌鏡頭。


 



15


混在一堆人裡面拍照,比較不會引起注意。


夏天的時候,我會帶18-270來,原因?你知道的。


 



16


09拍到的情侶,很巧的又讓我給碰上,後面排列的遊覽車顯得很壯觀,其他自小客更不用說了。


原本在這裡想換上50定焦,結果發現鏡頭不見了,急急忙忙又循著剛剛的原路回去找,一面還跟自己說:這顆鏡頭很便宜,掉了沒關係,然後又想:如果真的找不回來,我應該補哪一顆定焦鏡?所以一路上是憂喜參半的情況。


結果當然是沒找到,而我也沒機會入手新鏡頭,因為,50定焦躺在家裡的防潮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