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SN上看見小陳上了線,沒多久便敲了一通訊息給我:


「我聯絡上小莊了」


短短幾個字,卻讓我激動了好久。唸書的時候,小莊是公司的同事,也是帶我圓歌手夢的夥伴,同時也是很照顧我的大哥,從我當兵後沒多久,他也離職了,於是就這樣我們失聯了10幾年,之後曾經輾轉聽到他在唱片界,不過我手上只有已經沒有人在使用的CALL機號碼,雖然也曾經在網路上用他的名字搜尋過,但是總找不到他的蛛絲馬跡,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掛念著.....



 


隨後,小陳又傳了網頁給我看,看了小莊的近照,只有一個感想.....


 



 


媽呀,怎麼跟我們鎮長那麼像?


 


目前小莊是亞神唱片的發言人,這幾年來也參與很多藝人唱片的製作與經紀(網頁介紹),終究他在音樂的路上闖出了一片天,而我曾經懷抱的夢想,早就在大三那年決定一畢業時就回鄉的時候,就註定這輩子已經不能實現。所以我經常想起那一段短暫的舞台人生,沒有小莊,我連這一小段回憶都沒有。


小陳給了我小莊的電話,我還沒想好該說些什麼,遲遲沒有按下那幾個簡單的數字,但是知道我這個大哥過的好,其實,也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