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一篇應該是恩希暑假結束前的最後一拍了,明天她就要回去學校準備開學。


 



02


這裡是高台,位於比白守蓮上方山坡地上的小社區。


 



03


其實,我本來有點不想參加今天的外拍,因為我發現自己一直沒有進步,md很好,風景也很好,卻拍不出來我要的感覺,覺得自己拍人像的模式總是固定的,而且當下抓不到比較細微的部份。


 



04


而且回頭看看自己拍過的照片,md的表情幾乎都是相同的,整個流程很雜亂,想到什麼拍什麼,事前的溝通也沒有,就胡亂按了快門。


 



05


然後剔除掉很明顯拍失敗的照片後,把還可以的幾張貼出來的不知所云的組合。


 



06


而這樣反覆的模式,讓我很認真的思考,我是不是該調整一下或沈澱一下,再多吸收一些不足的手法與知識。


 



07


相較之下,我反而比較喜歡那一場展望會衝浪的拍攝的方式,主角們很自由奔放的去衝浪,而我就盡情的拍。


 



08


或許,這也是我喜歡側拍的理由之一。


 



09


我沒有嫌器材不足,有些人連傻瓜相機都可以拍的很棒。


 



10


有時候,只帶一顆鏡頭反而會讓自己去思考更多的可能性。


 



11


這一張大概是那天恩希笑得最燦爛的時候。


 



12


今天,還多了兩位恩希的保鑣。


 



13


白守蓮的壘球場。


 



14


 



15


 



16


 



17


 


 



18


 



19


 



20


雖然不過就是玩票的性質,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把拍照看得太嚴肅,或許某一部份的我,是很龜毛的


恩希的照片都已經貼完了,然後,沒梗了.......


明天就給他爛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