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那天,Aking打電話給我,比西里岸有警務人員會同林務局前來調查撿拾的漂流木,而主角不是別人,就是AKING。電話裡可以聽得出來AKING著急的聲音,反正她需要我來協助拍照,朋友有難,當然二話不說,東西背了就出門,這一次,我可是好好檢查過記憶卡的........


 



02


我想事情還是當事人比較清楚,所以AKING到時候如果願意在部落格上說明整個來龍去脈,那麼就請依她說的內容為準,我只能說,根據AKING轉述給我聽的當下,我的感覺是我的朋友被欺負了,就這樣。


 



03


這是我到場時候的狀況,一部吊車正在吊起一根根的漂流木,說實在的,我分不出來哪些是高經濟價值的珍貴林木,當然,這裡並不是所有的漂流木都是AKING他們撿拾的,AKING說,他們在撿拾之前有向東管處提出申請,主要是用來做部落改造用的,她唯一不解的是,為甚麼合法申請的東西要被當成竊賊般的對待?


 



04


這是標記過的林木,AKING說她不可能笨到撿拾已經標記好的木材,這些都是查緝人員到場後才加工的。


 



05


噴漆罐還在手上。


 



06


查緝人員正監督著吊車執行工作的情形。


 



07


當然,蒐證也是必要的程序。


 



08


AKING也一直不斷收到關切,從頭到尾面色凝重的在講電話。


 



09


我想,我還是僅能從我看到的情況做敘述,其他的我不便多談,執法者與執法的對象本來就是對立的,但是事情總有是非曲直,其中有些值得公論的地方,就留給AKING去闡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