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離開了沙灘,來到上面的金樽咖啡,稍做休息,腳,很酸。



02


小羊並不是要展示肌肉,而是給我看剛剛被蚊子叮的手,不過臉部表情比較吸引我.....



03


點個飲料,再來個爆米花,為金樽之行做個結束。


我跟小羊點檸檬汁,紅肉龍跟小光光點了奶味很濃的咖啡,剛送上來,他們就後悔了。



04


剛剛爬完階梯,來杯清爽解渴的飲料是最好的了,雖然我也喜歡喝咖啡,不過不適合現在喝,而且....


 



05


檸檬汁配上科學麵還算對味,奶味重的咖啡配上科學麵就.....


跟吃臭豆腐喝優酪乳的配法差不多吧?超級不搭。



06


離開了金樽,又來到前幾天來過的登仙橋,這次我記得把舊橋的照片給補上了。


 



07


巧遇王明理先生剛好也帶著朋友過來,瞧他餵猴子,超專業,好像猴子跟他很熟一樣。


不過在此之前,小光光才發生被猴子抓了兩道抓痕的流血事件,原因是,猴子不吃科學麵.........



08


三個人玩性大起,索性模仿起雕像。



09


小光光,你會不會比較像是被出草以後掛在上面的人頭?


 



10


紅肉龍看到親戚當然就是熱情招呼,只不過我來不及告訴他,猴子手腳都沾滿大便在上面跳來跳去


他就給他親下去了......



11


今天看到的猴群沒有前幾天我跟木板皮、小羊去的時候多,不過還是很滿足了。


 



12


結束了金樽、登仙橋的行程,沙很大系列要到這裡結束了,不過,小羊的成功之旅可還沒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