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中午12點,來了一通電話,看了看來電顯示,嗯~台北的


我:你好,請問找哪位?


對方:您好,我找張XX小姐(我老婆)(對方是聲音甜美的女生)


我:他剛好出去了,請問哪裡找?(最近有很多推銷童書的一直打電話來,很煩,所以要驗明正身)


對方:請問他什麼時候回來?(靠,你還沒回答我還問我問題?)


我:大概吃飯時間吧?請問哪裡找?(再問一次)


對方:現在不就是吃飯時間嗎?(還是沒回答我的問題,我們家就算半夜吃午飯也不關你的事吧?)


我:嗯~不過他出去辦事情,等等吃午飯就會回來。


對方:那是"退油腐劈M"嗎?


我:啊?(當下沒有意會過來)


對方:(再一次)那是"退油腐劈M"嗎?


我:啊?什麼?(還是沒聽清楚)


對方:那是"退油腐劈M"嗎?(有點不耐煩....)


我:喔~你是說12點喔(終於懂了,TWELEVE pm),嗯,差不多。


對方:(卡,掛掉)


 


雖然我從頭到尾不知道對方是誰或要幹嘛,不過就算是電話拜訪或推銷東西,這樣的電話禮節未免也太差了,最後還突然給我烙英文,是故意給我難看嗎?以為講英文就比較優秀嗎?12點就12點,還給我來個"退油腐劈M",英文雖然我沒有很了,至少我還懂OH ~YA OH~ YA,COME ON BABY之類的,講電話應該是要很清楚表達來意,而不是賣弄吧?


退油腐劈M?


哇咧push 幫啊 to YOUR bugi 咧!your mother is better good


看不懂?看懂了再跟我烙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