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又是一個陰雨的午後,本來紅肉龍約了小羊去三仙台,無巧不巧我跟小光光也想帶小羊出去逛逛,經過2秒的討論以後,決定轉戰金樽沙灘。



02


順著金樽咖啡旁邊的階梯,就可以直通沙灘,走下去很愉快,走上來就很......


所以要去之前就先詢問小羊有沒有辦法負荷,小羊說:沒問題!!!



03


嗯~拍到這一張,我想我也可以寫一篇劈腿線了(參閱



04


走下步道的時間沒有想像的久,尤其一路上林木蓊鬱,風景很漂亮,就算慢慢走也很舒暢。



05


過了大約7分鐘左右,眼前就是一片鬆軟的沙灘和一望無際的太平洋。


天氣不好?管他的,沒下雨就阿彌陀佛了。



06


小光光帶了腳架,準備長曝海浪,不過看起來怎麼像是在江邊吹簫準備從容就義的烈士?



07


小龍:我褲子裡面有奇怪的東西,你要不要看看?


小羊:不用了,你全身都很奇怪。


對白當然是自己加的,這麼遠聽得到他們的對話才有鬼。



08


看來似乎是抓到了什麼東西。



09


原來是隻在沙灘上的小螃蟹。



10


換個角度拍一張,突然有種是我拿給小羊看的錯覺,不過那確定不是我的手,如果右手拿螃蟹的話還能按快門的話,我的手應該已經骨折了。



11


轉頭看見紅肉龍拿起一根木棒,然後開始做每個談戀愛的人都會幹的傻事。



12


我跟小光光不斷地提醒他,別把字母拼錯了,拍完照以後叫我們修改....


那~~是~~不~~可~~能~~的。



12


一定要這麼噁心嗎?


為甚麼不寫小龜?很簡單,因為龜字他不會寫........



13


瞧他得意的樣子,小光光這時候應該很想搶下木棒從他的頭殼小敲下去。


不過遠距離的戀愛也真夠辛苦的了,想當年還是女朋友的老婆住台南,我在台東當兵,幾乎每天晚上打掉一張電話卡,還被半夜跑來打電話的第二處處長威脅不把電話掛掉要關禁閉.....


玩笑歸玩笑,還是衷心的祝福紅肉龍跟小龜修成正果,爬蟲類跟爬蟲類本來就應該在一起(如果龍算爬蟲類的話)



14


小龜,我有兩公分這麼長喔~~~~~~~



15


當然,木棒除了可以表達愛意,還可以拿來打...


沙灘棒球。



16


瞧這個姿勢標準的跟大聯盟的"A弱"沒啥兩樣,只是剛剛愛的誓言已經被踩的七零八落


小龜,看來你得好好考慮考慮了。



17


早跟小羊說要穿拖鞋了,不過他還是堅持穿他的鞋子來,只是還是抱怨了幾句...


「為甚麼沒叫我換短褲來?」


早知道就叫你換比基尼來了,還短褲咧?



18


突然出現的鬼影追追追......



19


小羊是隻笑笑羊,如果知道她所經歷的故事,對照她爽朗樂觀的笑容,我想很多人會對小羊豎起大拇指,雖然她最後還是決定不在成功LONGSTAY了,至少我們讓她體會到小鎮的熱情與人情。


小羊,多了很多朋友,所以你要更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