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前幾天幫老婆付了貨到付款的錢,沒想到老婆不知道從哪裡還生出來消費卷給我"抵債",這下子換我傷腦筋了,消費卷在鄉下地方要用還真是不太方便,好吧,那就敗相機包吧,反正是遲早的事情。


上了購物網站,選好了中意的商品,點選"IBON"付款,然後到7-11列印繳款單,將消費卷交給店員,交易就這麼完成了。


 


02


沒錯,我是在3/13號訂購,剛好選上了24小時出貨的商品,於是隔天東西就出現在我家,無怪乎網站購物的業績大幅成長,除了快速,有時候還很多便宜可以撿,對我們這種買個東西就要出一趟不遠不近的門的鄉下人來說,實在是方便許多。


 


 


03


這個就是今天的主角,jenova tw-140相機包,有兩種款式:黑灰和黑藍,下標的時候沒注意到要指定顏色,不過也沒差了。


 


04


對於相機包我是沒有品牌情節,不像我的兄弟小光光對國家地理包情有獨鐘,不過改天如果有彩虹頻道包,我可能也會有興趣吧?對我來說,裝得下東西才是重點。


如果LV也出了相機包,裡面可能要裝無敵馬克兔外加一堆L鏡才能匹配吧?


 


 


05


根據網路上的說明,這款包可以容納一機三鏡一閃,而根據我實驗的結果,一機四鏡一閃應該是沒有問題,對我目前擁有的器材來說,已經足夠了,說不定外拍的時候還能塞便當跟水壺..................


 


 


06


上蓋跟前方的夾層還可容納一些小東西。


 


07


說明書上有指明這款是具有防水雨衣的,不過我找了半天,還一度懷疑沒有附贈,後來才在屁股的地方找到拉鍊。


 


 


08


拉出來就是這個樣子,不過不能拆卸,是直接縫在內袋的。


 


09


裝上雨衣以後,旁邊掛背帶的勾環還是可以露出來,背帶還蠻好背的,不過忘記拍了。


除此之外,還可以另外選購配件改成腰掛或雙肩帶,下次出門,就不用讓我的器材擠成一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