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下午時分接到小光光的電話,正在納悶平常這個時間應該處於類植物人狀態的他怎麼會是醒著的:


「268啦,小潘回來了。」(268是港口餐廳的名字)


又要喝了是吧?那就來吧。


 


 


02


一進門,海哥、嘉成、小光光、小潘、還有大姐夫已經交手好幾回了,剛坐下沒五分鐘,木板皮和紅肉龍也都到了,小潘,很給面子吧?


 


 


03


看照片就知道沒把閃燈帶出門實在是一大敗筆,旁邊小光光並沒有理光頭,不過也差不多可以去演蔣公了。


 


04


桌上的飯菜雖然已經吃掉大半,不過看得出來相當豐盛,有朋自遠方來,268的老闆當然也是熱情款待,只不過海鮮實在對我沒多大的吸引力,但是那個鮮嫩的土雞肉還真是好吃。


 


05


我其實不愛喝酒,不過在這裡,酒是一種社交工具,酒精確也能帶動一些歡樂的氣氛。


除非我是施董,否則在這裡開口說要喝蘋果西打,是會被砸酒瓶的。


 


 


06


自從小潘離開海生館以後,這是第二次在成功再相聚了,透過部落格上的文章與回應,其實大家都還算了解彼此的近況。


 


 


07


木板皮,你忘記你正在減肥嗎?


 


 


08


減三小?每天吃植物都快變成羊了,喝了再說。


 


 


09


啤酒跟鏡頭蓋有甚麼關係?難道喝台灣啤酒可以抽鏡頭嗎?


 


10


紅肉龍,告訴你一個祕密,我一直覺得你跟李國修是親兄弟。


 


 


11


對焦對到那鍋湯是怎樣?難道是我的相機餓了嗎?


 


12


木板皮把他的神燈拆來借我聞香一下,果然拍起來的氣氛就不一樣了。


皮:「潘姐,看前面,C......」


潘:「你就不能正經一點嗎?」


 


13


皮:「嗯,那我正經一點,稍息!」


潘:「我現在很想烙賽......」


不過開閃燈還能拍到手震的我看也沒有幾個人辦的到@@


 


 


14


皮:「還不夠正經喔?我跟我媽說如果娶不到老婆就要去佛頂山出家了」


 


15


 潘:「出家前記得通知我,送那兩樣禮物給你當鎮寺之寶。」


皮:「喔,是嗎?」


 



16


潘:「別小看這兩樣東西,一個是鐵扇公主的芭蕉扇,下面掛的是牛魔王的懶蛋」


 


17


姐夫:「你們兩個是在講甚麼碗糕?」


 


18


看到剛剛的對話就知道大家喝的也差不多 ,有的人六點還要去續攤,而我早已不勝酒力,結束下午的聚會,回家休息了。


小潘,歡迎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