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接了通電話,原來是日昇餐廳的老闆娘,問我有沒有空幫他排版一下產品的標籤,不過我沒有專業的排版軟體,也沒有彩色的輸出設備,怕把東西做low了,不過老闆娘因為也是新品上市趕時間,要先做幾張簡單的應急,既然主人家不棄嫌,我也只有硬著頭皮幫她做了。


做完以後便送到日昇餐館給老闆娘校稿,老闆娘覺得OK,便燒了圖檔請她送去印刷,當然,老闆娘很客氣的問我費用需要多少,不過我做排版輸出還不夠專業,平時有人請我幫他弄這種東西也都是義務性質,況且做出來的成品真的要我收錢我還覺得汗顏,所以跟老闆娘說不用了,這種程度的東西只要稍微會操作電腦的都做的出來,小鎮嘛,大家互相幫忙。


 



 


結果老闆娘切了一大盤豬腳送給我(做的標籤就是這個新產品要用的),還附上了一包醬汁。但是因為剛用完午餐不久,要等到晚餐才有機會品嚐,所以先拍幾張照片。


除了瑪莉的雞肉,這下子又多了日昇的豬腳,我看以後我就以這個維生好了。




 


老闆娘特別叮嚀吃的時候不用再加熱,直接食用就可以。


雖然我還沒有吃,不過看起來軟Q軟Q的豬腳,應該很不錯的呦。如果有網友有興趣的,可以打電話詢問


 


日昇餐廳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中山路81號


電話:089-855133


希望他們的豬腳能得到大家的肯定,說不定到時候也能跟萬巒豬腳、滿妹豬腳一樣,變成成功鎮的新名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