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a-king在部落格告訴我現在正在那界。海學習賣咖啡,昨天剛好要去火車站接老婆跟小孩回家,


順路,就來拜訪了。



來的時候a-king有點小驚訝,她正泡好一杯咖啡準備拍拍照。


他說:也該為自己的店做一點宣傳了。


 



店面不大,不過很有味道。


 



a-king說,我來的時間恰好只有她一個人,正好可以陪我聊天,來這裡賣咖啡也不過第10天,a-king已經很有架勢了。


來杯咖啡吧!



趁著a-king在煮咖啡的時候,上了外面的露台。


 



沒想到這裡有個小小的港口,view也很棒。


那界是位於省道旁邊的小村落,大約介於都蘭到杉原的中間,平時開車常常會經過,如果不是a-king的店在這裡,我想我大概也不會彎進羊腸小徑,來到這個小村莊。


所以說,我的第一次給了a-king..................


天氣雖然不好,不過看得到綠島呢。


 



店的旁邊就是港灣,視野很開闊,前方的小山丘再過去就是台東市區了。


如果是夏天來,椰影搖曳加上海風吹拂,點杯咖啡隨意的坐,應該相當愜意。


 



咖啡、海景,東海岸最著名的view就是太平洋,所以幾乎很多咖啡店都選擇在海邊開張。


不需要太多的假飾,清風、浮雲、海濤,就是最佳的裝潢。


 




坐在海邊喝咖啡,就算喝20塊的伯朗,也是人間極品吧?


 



a-king幫我準備的咖啡,小小的杯子裡面裝的是自己熬煮的糖漿,不用糖包。


看來a-king雖然開張不久,那種小小的堅持與用心,從小地方可以體會出來。


 



a-king說,來這裡賣咖啡也是因緣際會,讓她流浪到台東的生活,似乎有更穩定的力量。


不過一直擔心自己煮的咖啡不好喝,試了好幾種豆子,作口感與成本的分析。


我笑著跟a-king說,其實大部分的客人都不是來品嚐咖啡的,而是品嚐悠閒與氣氛,用小小的代價享受輕鬆,當然並不是說選料方面就可以輕率,而是只要自己用心,對的起端出去的每一杯咖啡,每一個客人,好不好喝就是客人的主觀判斷了,同一家餐廳也會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或許是剛開店的壓力急於知道客人的喜好,放輕鬆一點吧。






在店門口看見這把古典吉他,妙的是他的capo竟然是用竹筷加橡皮筋,原來每個彈吉他的好像都幹過這種事,音還算準確,可見得經常有人彈奏。


不起眼的素材,靠技術的發揮與用心,還是會顯現出它最大的價值。


加油吧,a-king。


A-KING的格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