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第一天,送老婆小孩到火車站坐火車,老媽則是跟著成功區的家扶委員到台東市參加家扶的聚會,而我完成接送任務以後,晃到市區買了一些東西,就來這裡吃~~便餐。


 



 


活動看起來應該算是尾牙吧?台東縣各地的家扶委員及同工還有義工都到了,重點是還有摸彩活動。



 


其實這一餐我吃得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既然本來就可以攜眷參加,那也就放心的嗑了。


 



 


活動中還穿插義工與同工們的表演,海角七號從去年燒到現在還在燒,又是一個模仿的橋段。


 



 


不過阿貝你的奶罩也太誇張了,是陰森購物賣的調整型馬甲嗎?


 



 


摸彩可就沒有我的份了,因為我沒有領摸彩券,專心吃飯就好,不要佔了便宜又賣乖。





 


洗牌洗乾淨一點。


 



 


978號,來領插就破保險套一箱................


 



 


雖然我沒有摸彩券,不過老媽可真是夠幸運,前陣子才抽到腳踏車,今天又抽到檯燈。





 


我不是拍正妹,我是想知道他用的單眼是啥牌子。




 


我不是拍正妹,我是想知道他的鏡頭是不是原廠的。


 



 


我不是拍正妹,我是想知道他有沒有裝外閃。


 



 


活動進行了兩個小時,會後成功區的委員們還要去泡湯,我跟老媽則是前往全聯採買一些家用品,回家休息去也。


這就是我2009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