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就離開家唸書的我,每到黃昏的時候,總會想起故鄉的炊煙、晚風和漫天繽紛的景緻,當然還有媽媽準備晚餐的背影,和在鍋子裡跳躍的菜餚。記得大三那一年,有天站在宿舍的窗台,看著漸晚的天色,想起分手的女友、去世的父親,還有在台東等我畢業的媽媽,突然好想回家。


一個人在宿舍泡了一碗麵,加了顆蛋,獨自一人享用簡單的晚餐的情景,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因為那天,是我23歲的生日。湯喝起來有點鹹,應該是加了幾滴眼淚的關係吧?人或許以為自己永遠很堅強,但是當所有的情緒全部攪和在一起的時候,何妨就讓自己徹底崩潰一次,然後,再站起來。



 


這裡是海濱公園的網球場,跟國忠從三仙台向日葵花田回來的時候已經傍晚,網球場上幾張鎮上的熟面孔正在揮汗對打。


 



 


這幾張圖都有稍微後製一下,秋天的成功鎮也有熱帶南洋的風味。


 



 


這張濃度似乎調的有點過頭了,不過就算是原始的色彩,天空的渲染跟漸層還是很美。


 


 


 


心血來潮玩一張著色,我的媽~怎麼有點像是有鬼要出現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