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還在公所服務的時候,帶著老婆孩子到花蓮市去消費國民旅遊卡,老婆逛進一家easyshop內衣專賣店,裡面正好有一位小姐正在跟店員討論內衣的款式跟size,這裡面當然沒有我可以穿的東西,就到店門外抽煙,不過,女人挑貼身衣物的時間可不像買菜這麼簡單,所以兒子在店裡面已經開始不耐煩的到處鑽來鑽去,我這個老爸只好進去嚴加看管。


 


後來,前面那一位小姐似乎已經挑好款式,請店員拿合適的尺寸。這時候店員問了這位顧客:


小姐,你穿什麼罩杯?


我本來想,這麼敏感的問題雖然我也很想知道,不過有男生在場應該不好意思說出口,正想退出店門


外,兒子突然唱起耳熟能詳的歌........................


A、B、C、D、ABC(因為後面的字母沒有記熟,只會唱ABC,而且,A唱的很大聲.....)


 


我趕快拉著兒子奪門而出,找個店內看不到的位置,狂笑中...................................


 


永子~幹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