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新港溪的下游段(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現在的澎湖海鮮再上去一些,幾年前帶學生遠足的時候還有去過,不過要穿過人家的園子),這時候的我應該是幼稚園或小一左右,不過身上穿的制服是姐姐的(如果你注意看,學號和名字是繡紅色的,當年男生繡藍色、女生就繡紅色),因為我把身上的衣服全都打濕了,制服底下是一絲不掛的。


這幾天整理舊照片,我發現當年父母親還真帶我們玩過成功鎮不少地方,雖然有些印象已經模糊了,不過總是在成長的過程裡面最美好的回憶,也許也是因為這樣,對土地的感情也比較深刻,每當我帶朋友到成功鎮遊玩的時候,其實,我也在回憶我的童年。


我想,不論離鄉背井的成功人是甚麼樣的原因離開家鄉,這裡總該有你最牽掛也最值得的回憶。


可以的話,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