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舊地政事務所前所拍攝的影像,幾歲的時候拍的我也忘記了,照片已經黃得不像話,稍微後製一下


才可以見人,遠方的成功漁港可以看得出來遊艇碼頭還沒興建的樣子(最外面的堤防後面是一堆礫灘),


堤防外的海岸就是當年成功人戲水的聖地,記得還曾經看過有人穿比基尼游泳,在當年是了不得的(我們


這裡的人都是直接就下水了,泳裝?沒看過),漁會大樓當年還是一棟比較小的建築。


 


 


這張已經盡力修改了,不過還是很模糊,相片上的刮痕應該是兒子的傑作,這裡就是堤防外的礫灘


,每當夏日就會看見許多在地人在下午時分,全家大小提著點心,拿著輪胎的內胎(一度我以為游泳圈都


長這樣),在這裡享受清涼。


 


拍照的應該都是我老爸,我想,當年的心情就跟我現在拍我兒子的感覺是一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