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邁向成功之路,大多數的人永遠都邁向成功而尚未到達成功.....................


歷經滄桑才有的體會,是吧?不過新生嘛~總是得鼓勵一下,說不定將來洗錢的天才就在我們鎮上,連外


太空都洗。


 



 


兒子的導師~一年智班張佾筑老師,很漂亮可愛的女生,已婚,育有一女,先生姓陳,也在同校服務(木


板皮我都幫你查好了,你可以跳過了.....)


 


 


 


一年仁班導師陳依足老師,今年剛到任


婚姻:不明、 年齡:不明、 交往對象:不明、戰鬥力指數:不明、 經驗值:不明、持有寶物:不明、酒量:不明..................反正都不明啦。木板皮你可以PK看看


 


 


 


一年勇班導師蔡幸珍老師,肚子大了,不用問了...................(木板皮你也可以跳過了........)


 


 


一年.....ㄛ~沒有了,只有三個班,這是翰翰的媽,木板皮如果想被警槍指著頭,可以試看看。


兒子上小一了,需要這麼憂鬱嗎?


 


 


 


兒子,很開心你終於上小學了,希望你的笑容兩天以後還會存在................


 


 


 


迎新活動結束完剛好碰上下課時間,兒子迫不急待就往遊樂器材跑去,看來你已經交到好朋友了喔。


 


 


 


以前跟兒子在三幼一起念書的小女生,莫家柔。


看到兒子很多同學都在同一所學校念書,我想他應該不會感到很生疏吧?不過這傢伙從來也沒有怕生過,


做老爸的還蠻放心的,應該是別的家長要擔心吧?


 


 


 


上課鐘響,小朋友魚貫進入教室,要正式開始小學生的生活了。


 


 


 


喂~第一天就給我撐著頭聽課,你想害我一天到晚跑學校嗎?


 


 


 


這樣靦腆的自我介紹的樣子,實在是不像你,不過老師應該很快就會發現了,不用裝了,小子。


 


 


 


兒子,這就是你正式學生生涯的開始,讀書是件苦差事,也是件快樂的事,往後的日子希望你好好去體


會,好好的學習,再辛苦再累,都有爸媽撐著你,放膽的去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