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子吃的這麼胖拿個椅子還給我喊重,能不能爭氣一點啊?兒子


 



 


迎新活動就在大門口前穿堂舉行,不一會小朋友都已經排排坐好了


 


 


 


兒子一直見我拍他,跟我做鬼臉示意叫我不要照了,呵呵~你以為我買相機是放著好看的喔?將來你可是


會感謝我幫你留下美好回憶的。


 


 


 


成功鎮吉祥物~施董的嫂子(穿紅衣服的......啊~穿紅衣的有三個,中間那個啦!!),小女兒今年也讀小一


了,獨自撫養三個女兒的堅強媽媽,辛苦妳了。


 


 


 


後面是學生的家長或家屬,看一看至少認識一半以上,眼看著自己家中的寶貝就要邁入人生的新階段,


心裡應該是充滿了喜悅吧?


 


 


 


這時候媽媽帶著傻妹來了,也是因為太早起的關係,臉有點臭,來~笑一個吧。


 


 


 


負責整個活動流程的是學務處黃俊瑋主任,也是今年剛到成功國小任教的。


 


 


 


 


學校為了迎新生規畫了整個活動,包括過蔥(聰)門、芹(勤)門、戴禮帽、拜師禮、受贈勤學禮,這玩意


兒在我們當年是沒有的,可見得少子化的現在為了招收多一點的學生,學校真是絞盡腦汁要別出心裁


啊....辛苦了,老師們


 


 


 


兩道氣球做的拱門分別掛上青蔥和芹菜,意義不用我講了吧?


我想那些出公差的學長姐正因為不用上課而竊喜著....


(迷之聲:等一下活動完,營養午餐可以用青蔥跟芹菜調味一下,不要浪費......)


 


 


 


阿君的女兒庭諭(不知道阿君是誰?請參閱專業磨米中心BY木板皮)跟我們家肥永俊同一班,後面的是天


文刻印社的媳婦,再後面是我當兵的同袍黃文雄的老婆。


 



 


永子就讓媽媽帶著過關(沒將可斬),至於老爸我幫你留紀錄就好了。


 



 


校長先生,麻煩記住這張臉跟眉心的痣,將來你要找搗蛋的學生會方便很多..............


 



 


 


擊智慧鼓,代表把智慧全部擊走的意思...............


 


 


 


兒子~你真是我心目中的天才,你知道帽子戴反了嗎?


 


 


 


每個人手中的墊板就是家長會長送的勤學禮


 


 


新任校長張瑞群先生,正在對新生們耳提面命諄諄教誨,校長,我給你拍得不錯吧?


 


續:970902永子上學記(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