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1

 

從南灣出發回台東,到達市區已經7點多,因為老婆還有一些東西要買,怕先吃過飯以後恐怕店家關門,於是又先把該買的東西買齊,幸好路上我已經把用餐地點想好了,所以採買一結束,便直接殺到這裡來,百加小火鍋。

 


02.  

 

02

 

說是小火鍋,其實店裡面也有簡餐,之前這家店開在傳廣路上的豬血湯附近,小小的店面生意很不錯,我跟老婆去光顧過幾次,後來店面遷移了以後,不知道搬到哪裡去,直到最近經過基督教醫院附近,又看到他們的招牌,所以今天恰好有機會,便再來回味一下。

 


ZGYp_mLGZclwwfuRkcjH6A  

 

03

 

老婆點了海鮮麻辣鍋,這湯底我有嚐了一下,椒香味很濃很香,辣度不至於難以入口,喝起來很滑順,味道不錯。配料也是很豐富,要飯要麵任君選擇,蔬菜、豆皮、豆腐、魚餃...等等的食材滿滿一大盤,200出頭塊的價位不算太貴。

 

 

 

04  

 

04

 

老婆把海鮮鍋的主角換成蛤蜊,因為這是傻妹的最愛,不過得借用哥哥的鍋底煮,不然傻妹吃到辣會哇哇叫,只是這一大盤蛤蜊下鍋的結果,吃到最後哥哥那鍋湯都是濃濃的蛤蜊味,都變成蛤精了,補阿....

 

 

 

05  

 

05

 

兩個小傢伙都餓壞了,從來也沒那麼晚吃晚餐過,幸好在車上還有準備一些零食跟水果,稍微止飢一下,不然光是在車上一直靠腰我就受不了。

 

06  

 

06

 

哥哥,你真的很像之前在網路上流行的那個小胖......

 


07  

 

07

 

永子哥的牛肉火鍋,這傢伙一餐要是沒有肉,可是會發狂的。

 



08  

 

08

 

至於我,開車開了一整天,還是吃飯比較飽,點了炸土雞腿飯,雞腿切成小快去骨後油炸,好吃是好吃,但是粉裹的似乎有點太厚,粉的味道蓋過了雞肉,不過整體的味道來說算是不錯。

 

 

 

09  

 

09

 

新的店是一棟獨立建築,旁邊有一大塊很大的空地,停車很方便,地址我沒有記起來,位置在基督教醫院附近,開封市場對面的幼稚園旁邊的一條小巷子進入就可以看到。

 


 

arrow
arrow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