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從台南回台東,繞道內埔的時候,我寫了這篇文章,三代的好味道


一年後再度經過內埔,我還刻意的看了一下這一家內埔圓環邊的小店,結果鐵門深鎖,門外貼了許多房屋仲介的紙看板,又一家傳統的老店,消失了。


雖然是一家名不見經傳的小店,也從來沒有看過網友推薦的文章,雖然每次經過屏東內埔我不見得都來光顧,但是只要經過內埔,總會刻意的從圓環繞過,看看這家小店,因為這裡,是我跟奶奶記憶的連結。如今它也將走入歷史,而我跟奶奶僅存的共同回憶,也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