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有人會以為我常常背著相機跑,是不是自以為照相技術很好,或是很愛炫耀,這也難怪,相機不離身的怪咖大概就只有我,但是一來我的相機不是什麼頂級機皇,沒啥好炫耀的,二來拍照純粹是自己爽,我很清楚自己程度到哪裡,三來要不是我隨時都帶著相機,那今天的瑞氣千條我就只能在家裏幹譙為甚麼我沒拍到......


 



01這是那天去三仙台經過小小的向日葵花田時,遠方的山巔射出的一道光,成功鎮每一天都有不一樣的光景,尤其是天空與山海的變化,小鎮無聊嗎?那就看你用什麼眼光去欣賞他了。


 



02 三仙台開闊的海景無疑是最令人心曠神怡的,尤其是醉人的紅霞點綴在海平線上的時候。


 



03海岸上也有正在攝影的遊客,看雞司就知道比我的好太多了,ㄟ~你在拍我嗎?





04這個瑞氣千條的畫面可不是合成的,我想當天的遊客都看到了,去過三仙台n次,第一次碰到這般光景,能拍到這張照片真是賺到了,不是賺到了錢,是賺到爽。


 




05回程在芝田的產業道路上又看到天空被落日渲染的雲,看看覺得像什麼?


不過照片畢竟是照片,那個磅砣的氣勢還是必須身歷其境才能感受,所以來住成功鎮一天是不夠的,這個樂活的小鎮,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