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的系統拿來寫奇摩部落格實在是一種折磨,因為我還不熟悉,所以只能用純文字的環境,本來已經上傳ㄧ堆照片想說來高雄的時候寫,看來暫時是不可能了。

為什麼會有蘋果電腦?這是成功故事館建置的財產,拜某位先生所賜購入的,也沒考慮到其他人使用的習慣,結果留下來這些高科技的破銅爛鐵(大家都不會使用@@),基於不想被人看雖小兼在背後偷笑,所以,這重責大任就落到比大家多懂一些電腦的我來研究,利用來醫院的時間好好摸索一下,順便公器私用一番。

這張照片是農會吳總幹事的大公子結婚時拍的,很多人看到我在拍照,跟我說:辛苦了。

哈哈,喝喜酒一點都不辛苦,我不是來婚拍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