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媽媽做完第一天的標靶治療,已經接近晚上九點,平常吃晚餐的地點大都已經打烊休息,幸好,前幾次來的時候,趁著跟二姐換班的空檔出去閒晃了一下,知道附近有個熱鬧的小吃街,於是走了一段路,來這裡瞧瞧,事實上,也只比平常吃飯的地點多走了5、6分鐘的距離而已,但是選擇可是多了許多。





02

從十全路轉進來,轉角就看到蚵仔煎、大腸麵線、肉圓、鹽酥雞.....,街道不長,但是有很多選擇,雖然這裡不是高雄最有名的瑞豐或六合夜市,不過熱鬧的程度,讓我想起了當年在逢甲唸書的時候校門口的文華路,吃的喝的穿的用的統統都有,前幾年還有機會回去逢甲看看,雖然變得更熱鬧,不過卻少了當年的味道了。




03
即使想吃壽司與生魚片,這裡也有小巧的壽司攤車。
話說高醫這附近商圈的飲食味道都還不錯,至少我吃到現在為止,還沒感覺到自己碰到地雷。





04

每一台攤車前面幾乎都有排隊的人群。





05




06

發現一個賣胡椒蝦的正妹,恰好試試我的a005。




07

由於媽媽做治療時味覺會改變,嚐不出太分明的鹹淡,所以我買了一碗香菇肉羹米粉,請老闆烏醋稍微加多一些,生的香菜就不要加了(做治療的這段時間,因為抵抗力和免疫力很差,生食的東西是不能吃的,免得感染),我自己則買了一個芥末沙威瑪(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吃這個東西),當晚媽媽吃得很高興,還說酸酸甜甜的味道很不錯。

至於胡椒蝦,等下次有機會再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