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港中運動會我大概都不會錯過,除了我曾經在這裡就讀一年級以外,退伍後的第一份正式工作,也從港中開始,對於這裡,有種很特別的情感,尤其還有許多認識的同事仍然在這裡服務(而且很多還曾經是教過我的老師)。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這些平常相處的孩子們,除了運動會,我沒有機會看到他們在學校生活的樣子,特別是有些孩子我拍了三年,夏天,他們就要離開了,時間在一張張的照片裡面流逝,我能做的,只能把記憶留在照片中,有一天,當你們回頭看到青澀時光的自己,說不定也會會心一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