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更新文章的速度緩了下來,不想再把自己趕得這麼莫名其妙的緊,除了沒什麼題材以外,其實就是身體越來越不像自己的,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心有餘而力不足,而我從來都沒有想到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或者說,這麼早),放心,不是得了什麼絕症,而是一直不斷發生的小毛病總是覺得很煩,小鎮有很多的診所,但是想要做更進一步詳細的檢查,就得到台東市去,再不放心就要到花蓮市去,時間和交通都是成本,這幾天我在想的是,像我們這樣到大醫院看個病花比市區的人還要多的成本,政府怎只能想到「虛擬收入」,不來想想我們的「實際支出」?我要治好一個喉嚨的毛病,看了三、四家診所,最後還是掛了下個星期一的基督教醫院門診,難道是因為我故意要浪費健保資源嗎?除了好山好水以外,其他的生活品質和醫療水準我們就像是次等公民,所以,最近我覺得要讓自己休息一下(連平常的工作也減少了份量),至少我比別人幸運的是,我還能決定自己休息的時間,於是往後幾天的文章大概就是不定期上來更新,如果看見文章又開始很連續的話,代表我的身體比較舒服了,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