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從台東回來,稍微把東西整理一下,我跟永子就直奔旗魚祭會場,我不知道我在趕個什麼勁,只是覺得參加了好幾年的活動,也曾經是主辦單位的人員,第一年沒有從頭開始參加,感覺有點失落吧?


也許,沒有參與前面的過程也沒有大不了的,但對我來說,就如同沒有前戲就直接脫褲子一樣,少了那麼一點氣氛......


 



02


永子在台東陪了我們一天,也該犒賞他一下。


 



03


跟往年一樣,除了旗魚產品是主角以外,同時也吸引很多攤商前來擺設攤位,畢竟往人多的地方鑽,是做生意的不二法門。今年的旗魚祭雖然受到邀請,但是協會沒有人力參加,一來有台東社造成果發表,二來有故事館開館,所以只好缺席了。


 



04


別以為戴口罩就認不出來,搶錢的場合,每年都看得到純伶,現在升格當媽媽了,當然更要拼多一點奶粉錢。賣不完的,就嚼一嚼餵女兒吃了......


「媽媽,記得要加蒜頭.....」


 



05


三姊妹旗魚羹今年第一次登場,看到圍裙我還以為是酒促小姐.....


不過話說回來,他們的旗魚羹已經有職業水準了,改天工作辭一辭,專心賣旗魚羹好了。


佩真:「我們的旗魚羹加了玻尿酸、膠原蛋白、肉毒桿菌、左旋c、Q10、SK II還有歐蕾,保證喝了養顏美白、瘦身保健兼漏屎。」


 



06


旁邊這一攤山豬肉也是常客,鐵板上滋滋作響的肉片加上生洋蔥,也是挺美味的。


 



07


舞台上進行有獎徵答,旁邊的辦桌菜也準備開動,我跟永子先趕回家吃了老媽的愛心晚餐,稍微休息一下才又回來會場。沿途看到排隊領摸彩卷的人潮,不過看到長長的人龍我們就放棄了,況且,我沒有自信可以在這裡耗上一個晚上。


 



08


回到會場來,電音三太子正好上場。


 



09


後面的舞台背景「指導單位:成功鎮公所」


是說,怎沒有把老二神請出來一起共襄盛舉?舞台上一群擺動的老二肯定比電音三太子的效果更震撼,鎮公所真是太不會利用機會宣傳了,這是政績、政績、政績啊.........


 



10


我跟永子由於比較晚到,舞台前面都擠滿了人,於是只能到處插空隙找位置拍照,今年我還是沒有入手大光圈的長鏡,18-270依舊是擔任主角,不過只要用熟了,其實它還算稱職。


 



11


這時候,我還蠻希望自己身高有300公分.....


 



12


其他一起攝影的好朋友早早就卡位卡好了。


 



13


滿滿的人潮,只有在辦活動的時候才能看到這樣的景象,當然,有摸彩是重點。


否則,除非就是江蕙來辦演唱會了......


 



14


可惜電音三太子跳完,天空已經漸漸下起了雨,只見大家都撐起了傘,我則連忙躲到可以遮雨的地方


歌手也真是敬業,在雨中完成了演出。


 



15


幸好等到龍千玉登場時,雨就停了。


 



16


舞台上有一半的時間都打這樣的紅色燈光,所以拍回來的照片我連白平衡都放棄調整了。


 



17


看龍千玉的手勢就知道:「我再唱500首就好了........」


後來,下了舞台回到車子的途中,有很多鄉民要跟她握手及合照,絲毫沒有一點架子,相當平易近人


 



18


接著胡氏樂團登場,首先由勁辣的草裙舞開場。


 



19


胡氏樂團的成員來自菲律賓,也是旗魚祭經常邀請的對象。


是說,左邊的辣妹,你的肚子已經跟我差不多大了....


我還聽到旁邊有人說:「哇,人妖真漂亮」


見鬼了,人妖明天才上場好嗎?


 



20


不只一個人告訴我,說這位老兄跟我長得很像,恰好,我也會吹薩克斯風。


不過我吹tenor,他吹的是alto,尺寸來講我比較大支,技術來講他比較厲害,幹,我是在講啥?


 



21


吉他手帥氣的牛仔帽加上飄逸的長髮,一整個rocker的感覺相當明顯


右手的手毛又濃又密....白痴喔,那是刺青。


 



22


雖然是外國樂團,不過很照顧本地的樂迷,演唱的幾乎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國台語歌曲


雖然,我一句歌詞也聽不懂......


 



23


舞台後方的燈光營造出髮絲的效果。


 



24


輪廓很深的貝斯手,連鬍子都比小光光的頭髮多.....


 



25


除了帥,還能說什麼?也該把我的電吉他拿出來...擦灰塵了。


 



26


胡氏girl換裝以後再度登場,這位就是剛剛肚子很上相的那一位。


 



27


大小朋友一起邀請上台同樂。


 



28


燈光還算亮,ISO1600加上降噪,即使是旅遊鏡拍出來也都還可以接受。


嗯,我的標準比較低一點。


 



29


 



30


 



31


幾位菲律賓籍的新住民跳得可開心了,畢竟他鄉遇故知啊。


改天也該請個越南團、柬埔寨團來表演了。


 



32


接著重頭戲登場,明天有YOYO姊妹,今天先派MOMO兄弟打頭陣,漁會的工作人員也上來HIGH一下


 



33


宏勇的新招,童子拜觀音。


 



34


幾個人大跳自創的旗魚舞,全場笑翻。


 



35


後來還跟辣妹們一起跳,宏勇笑得好開心啊....


 



36


「阿娘威,這個卡稱真是汁多味美肉大塊.....」


 



37


 雞仔聽說回去都沒有洗手了......


 



38


 



39


「我們跳得這麼賣力,不知道年終獎金會不會多一點?」


總幹事:「恁娘咧,有好康的不會找我上去還想領多一點?明天統統不要來了。」


 



40


 



41


接著,換另外一批弟兄上來「輪」,不過,還是沒有看到總幹事.......


看來,我等一下回去可以寫履歷表了。


 



42


 



43


雞仔,你的表情真是經典。


這時候剛好射了、射了、射了,我是說,煙火。


 



44


迷濛的眼神,還咬著嘴唇,這種表情好像很熟悉.......


 



45


這位一直都在角落,所以拍到的機會比較少。因為他們可以跳來跳去,但是我幾乎是不能換位置啊。


 



46


大家都已經跳得盡興下台了,只有那位拿手槍的小姐意猶未盡.....


 



47


接著下來就是摸彩活動,然後今天的節目就到此告一段落,我沒有領彩卷,所以就先行離開,明天還有一天的活動,所以要趕快把記憶卡騰出來,才能繼續拍攝,順便趕快把罪證貼一貼......


然後,準備看YOYO姊妹和人妖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