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就在第四天,在別人順手遞來的一根菸下,我禁不起誘惑的接了過來,點起了打火機...


久違的尼古丁在我的身體迅速的流竄,吸入了煙霧,卻也吐出了滿腹的慚愧,


很抱歉,關心我的朋友,讓你們失望了,也許我不寫出來也不會有人知道,但是就算我明天會成為笑柄,我想我還是要誠實的交待我經歷的過程,正因為戒菸是如此的不簡單,所以正在嘗試著吸煙的朋友,如果將來想要戒,那麼現在就不要開始。


失敗就是失敗,沒有藉口,即便只是這麼一根,就已經毀了我三天來的努力,還稍稍值得慶幸的是,沒有再接二連三的繼續下去,我不會把它當成自暴自棄的藉口,就此放棄戒菸,希望這一個挫敗能給我更深刻的警惕,明天,我還是會朝我的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