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記得當初用450D拍照發的第一篇文章(詳閱),到現在已經滿一年了,


回過頭看看自己拍照存檔的資料夾,73.4G的JPG檔,扣除掉沒有存檔以及刪除的檔案,一年下來也按了一萬多次的快門,這一年,450D讓我的生活變的更充實,不單單是豐富了生活影像的紀錄,也因此結交了不少朋友,同時更驅策自己用心觀察身邊的人事物,更重要的是,它讓我發揮持續每天一文的潛力。


從隨手拍照,到變成興趣,一直到現在努力變成一種能力,這過程是很令人回味的,人的一生,總該有些東西是自己心甘情願去享受、去學習的。一年了,我很努力的想辦法讓這個無心插柳的部落格有更多的可看性,也常常碰到許多好朋友給我的鼓勵,或者是批評,我想我都很樂意虛心接受,希望這一年,自己能有更多的感受,更不一樣的視野。


分期付款的相機也只剩一期要繳,換句話說,保固期也快到了,這下子機器可要更愛惜使用了。


下一個一萬快門數,你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