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晚上,小光光來找我,當然不是為了拍大肚子的av女優(詳閱)(沒找我去,要不然我連鴨嘴鉗都準備好了...),而是送給我一本書。


是說,這個最近滿腦子都在研究些邪惡構圖技法的八旗軍,怎會在轉瞬間變成了文藝青年?


是命運的糾葛?人生的糾結?情慾的糾纏?還是,他的一隻鳥兒哮啾啾?我們繼續看下去....


 


原來,他幫李教授寫稿的書已經付梓,特地送來給我,因為,裡面有我們家的故事。


 



02


有關父親的篇幅雖然不多,卻已經足以讓我咀嚼再三,一直以來我也很想為父親的故事做些紀錄,卻久久沒有進行,沒想到在我兄弟的手中,就這麼樣的完成了,而且還以書籍的形式發表,讓我的孩子以後也有機會在書本上見到從未謀面的阿公,一輩子在成功的故事。說真的,我很感謝他。


但是,我還是不會忘記有機會要虧他一下的.....


 




03


還有,讓我驚喜的是,這本書用上了我拍的幾張照片。


看著書上自己的名字用工整的字體印刷著,心裡著實有點小小的虛榮,雖然沒有實地參與這本書的編纂,不過我想這應該是今年度最好的禮物之一了。


兄弟,沒找我去拍大肚婆的事情我就不跟你計較了,只要改天安排這種的就算扯平



 


謝謝你,小光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